close


QQ 我的第一個景點got it✔
迷路小當家在下本人我比預計的只晚到一個半小時,聽起來好像還可以吼

倫敦男生都很紳士,看到一個人提行李都會自告奮勇幫忙扛上樓梯!

先去Hostel: Astor Victoria Hostel(阿斯特維多利亞旅舍) check-in,因前兩天只有我自己一人住而已,之後來得及再來補住宿心得XD

放好行李後第一站↓
在科芬園被英國迷妹亂喊歐膩歐膩我也是醉了,只好跟她안녕하세요一下就閃人了,要吃下飛機的第一餐啦。 

圖像裡可能有樹和戶外

在科芬園覓食吃了紐約人氣漢堡shake shack🍔
結果分心看現場的交響樂團表演花太久啦~~
沒趕上TKTS半價亭的時間。

徒步從科芬園、萊斯特廣場、特拉法加廣場再走去大笨鐘(嗚嗚被包起來了)、倫敦眼,也算是有達成夜遊泰晤士河的一小part XD

 

倫敦晚上好涼🍂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這個Starbucks被鐵粉我列為必拍景點,可以連同後面的古堡一起入鏡

不過我手機不夠廣 :joy: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走去泰唔士河畔的路上隨手撿了好幾枚香奈兒XD

不用逛精品店不花一分錢即got it 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雲和戶外

 

不知道會有人對我的市區散策路線有興趣嗎

我其實是偷懶把Facebook內容擷取過來

之後有空再補齊好了XD


明天希望不要花太多時間迷路,這樣我就能把非洲也一起順便打包帶給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